繁安

一般路过时勇街区居民(。

此间少年

【占tag致歉】
【短小文评不喜勿喷】
【私心艾特太太 @九音十羽
首先恭喜太太的百日喻黄完结啦!
我要做检讨,九音太太的小甜饼早在2月6日就完结了,可是我现在才写完这个文评(拖延症晚期)…
太太的百日喻黄都是小甜饼,吃的炒鸡满足(◦˙▽˙◦)
好了进入正题——
首先感谢太太动笔写下这些文字,跟我们分享了ta眼里心里的喻黄。
太太文风似乎偏小清新一些,不知道我评价的对不对哈。就是那种微风拂过,吹皱一池春水的感觉,淡淡的没有那么浓烈,却让人觉得:啊,这才是真正的生活。
悄咪咪说一下,太太要不要试试写意识流?感觉九音太太的文笔写出的意识流会超棒诶。
太太笔下的喻总超暖,黄少也没有那么话痨啦,真是喜闻乐见(不你)。
嗯...太太真的是让我见到了另一种喻黄间的相处模式,那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令人神往。太太也一定是这种安静的人吧,或者说,过着这样的生活?
〔小小吐槽一下:太太你有的地方画风突变了诶〕
总之还是要感谢太太的文字!能阅读到这样文字,并从中汲取点儿力量,多好啊。
九音太太真的超棒的。
最后留一段话送给喻黄:
『那我们就归彼此好了。
你的眷念归我,我的怀慕归你。
你的张扬归我,我的欢喜归你。
你的余生归我,我的命数归你。』

评论(2)

热度(4)